close
昨天

一早被騙到台北

吃完早餐後

只好窩到通訊處

再那裡無聊了一個早上

於是跟孝芬約

先去找我主管

然後去找乃

再等晚上跟湯哥去吃熱炒






上班好累阿



不行

我們一定要當貴婦

所以兩個女人跑去米朗琪去吃下午茶


米朗琪

人超多

是怎樣

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嗎????

還好前面是新光

所以先去晃晃




嘿嘿

貴婦昨天下午就是吃這個!!!

外加一杯咖啡

一杯冰淇淋紅茶

恩恩~

一個人210大洋

有點貴@@


聊了一個下午

聊很多

唉~

看來我們真的長大了@@

哈哈哈哈




拿了錢包付錢

恩恩~~

只有兩張紅紅的

再看看零錢包

咩的!!!

只有兩塊錢!!!!!






















挖勒@#$%^&%$%$

很好

付完200

我也沒有多的10元給專員

只好先欠著....



開始盤算著

阿我要跟人家去吃什麼飯??

我要怎樣回家啦><

嗚嗚嗚~~~













我好無言阿!!!!












吃完

原本要一起回大直

但是馮專員要回公司開會

所以我很命苦的撘公車回內湖

還好悠遊卡還有$$


還好昨天熱炒光頭請客


一整個覺得我很猛

身上只有兩塊錢

可以去吃好料

還有車子可以安全回到家

哈哈哈

我好厲害阿!!!!





貴婦沒錢了啦

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