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暑修

真的要結束了...

唉唉~

這也代表我們這群人真的要畢業了!!






國經的最後一天課

老師要我們上台報告...

大學四年來

上台報告的次數對我們來說

全部人加起來

可能用10隻手指頭算還有剩勒


所以

報告的爛死了!!!!



我們在報告  

下面的人在看無名...









張小姐根本是上去搞笑...

當肯唸到最後還乾脆在台上叫八比幫他唸....

還有這樣子喔????

哈哈哈






這兩個人

報告啥阿我都忘了.....



只知道地上垃圾又多到快長蟲....

然後我家狗兒的屁股露出來了....








大學4年

我學到了什麼???


要知道...

需要適時的保護自己

不要把自己的所有都獻了出來...

傷最深的將會是自己


朋友...

真的很重要

謝謝

孝芬

小紅

芭比

小芬

在我躺在床上慢性自殺的那段時間

每天不斷的提醒我

"你還有3個孩子要養

你要為了他們而活

他們需要你"

讓我有在爬起來的動力










雖然混了4年

沒唸到什麼書

但我卻對狗兒的事情了解了很多

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他們的小病痛...

或許這是我4年來學會最多的東西吧


阿阿~

還有對台灣 台北的道路有初步的了解這個算嘛@@

















最後...

4年的精華....

















作弊.......


(這張桌子

在大典312教室

歡迎參觀)


















歐買嘎個什麼勁兒阿??







馮孝芬同學

我們畢業摟

想當初

我們有歡送你畢業

你是否也要來買花歡送我們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