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張八比

你真的很好笑~~

我的八卦

大家講那麼久

還是很令人注意

看來

整個文化經濟

真的都很關心我們耶!!

我們終於紅了!!!!!!

(是這樣嘛)



放心啦

你爆的料

也夠殺了!!!!



遠在兆豐的馮孝芬~~

你的八卦快更新吧

哈哈哈....





















還有....

我家昨天發現老鼠!!!!!!

嚇死我的媽押!!!

我跟我妹站在椅子上面














只有穿一條三角褲

的老爸

抓老鼠....







第一次覺得

老爸你好偉大







KEN將又很誇張了...

在旁邊無關緊要的玩ㄗㄨㄚˇ  ㄗㄨㄚˊ(台語)

氣死我了!!










(這是模擬畫面....昨晚我實在沒有心情去拿像機拍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