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死都不把晶片轉給我 

還是又要你媽媽出面你才肯  

如果你是想用威脅的方式 

那大家也都不好過不是嗎?

不是不讓你看 

而是感覺很差



這是今天收到的簡訊








答應媽媽

狗還你就讓我看狗

他花了多少時間說服我

死逼活逼要我把兒子還你

結果

我跟你求了多久說我要看兒子

你給我看過幾次??




你給我媽的承諾都做不到

還要根我說晶片還你就讓我看狗



我妥協的夠多了

我累了

不想妥協了


什麼叫威脅??

要告你我早就告了

整天跟你低聲下氣你以為很好玩嗎??


以前大家跟我說你偷吃

我怎樣都不相信大家說的話

現在...

大家跟我說

晶片還你

你就不會讓我看狗


以前不聽大家的話

搞的自己那麼的痛

這次

我決定相信我的朋友們

別說什麼大家不了解妳

你做了什麼事

講了什麼話

大家都知道!!!



我沒那麼無聊

懶的把事情鬧大

你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就跟你說了

momo打晶片只是怕走失

你那麼想要晶片

請你先讓我看到你會讓我看狗的誠意



或者

你這麼想要我把事情鬧大

我就順著你的意吧






還有

"而且你朋友擅自帶Momo去施打晶片
讓Dobi拔很不高興
況且...如果他不會把狗兒帶走的話
為何堅持不肯將晶片名字轉回來給Dobi拔???
如果是你遇到這樣的狀況
心愛的蕾雷變成別人的狗兒
你的心裡作何感受???"




ppg留言的人

什麼叫做擅自打晶片???

它是我的狗

我的狗要打晶片

關你屁事

需要你的同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