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累..

考了兩次南山人壽內部考試...

總算讓我通過了...

接下來

8/29考共同科目

9/20把公會考一考

我就正式成為保險業務員了...

今天到通訊處查成績

一整個高分到我嚇到了

原來我有腦阿!

哈哈哈哈

然後櫃檯阿姨要我填一些基本資料

嗚嗚嗚~~

我好興奮阿!!






很久沒有用功唸書

忽然唸個兩個禮拜

還真的很累....

我的腦子把這4年來沒用到的全用光了

所以...

今天的暑修國經期中考

他媽的根本不會寫


阿有小抄是有用喔

還差點被當垃圾拿走

老師看到 

應該會笑翻了吧!!!!


唉優~

老師阿~

你也知道的

我們這群人

就是資質不好

才會暑修咩

看在我們都有去上課

還繳了一堆錢

上山逗你開心的份上

就讓我們過吧!!

哈哈哈....




再來阿~~

我請我爸花了1150大洋

做了i cash








嘿嘿嘿~~

我兒子們實在很可愛

(ㄟ....可以不要自稱momo跟takumi是妳兒子嗎??

有點噁心耶...)

一張自己留著

剩下的當然要給

養育我的父親

(其實是因為他幫我付錢 所以就送他一張啦....)

還有人在大陸享樂 根本用不到的母親

還有也很愛狗兒卻不能養狗的阿姨....

讓他乾過癮也不錯





最近...

狂喝水

在減肥

有小瘦一點點

我好開心阿~

老爸過兩天要去花蓮爽

可以趁機少吃點

快點瘦下來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