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阿~~

小公主阿

大一剛開學

先喜歡上當時C班的某潘姓同學

原因我不知道...

只知道...

當時跟他同班的其他同學

剛好跟潘姓同學很好

所以就知道小公主瘋狂追潘姓同學




時間來到10月...

當時大三的我們

辦了迎新宿營給大一新生玩...

那時劉小珀當值星

3天之後~

咱們的小公主

可能是覺得"挖~~小珀學長好帥喔~"

於是...

主動要了MSN

主動加了MSN

主動跟他聊了兩天

然後....

兩天後表白!!!!!!

直接在MSN上打

我喜歡你







結果...

到最後

小公主知道我跟劉小珀在一起

於是....

只好大方承認

"其實我也有男朋友"

唉~~

可憐男子...

完全不知道這女人從頭到尾都在騎驢找馬....

當時

我以為小公主會很安分的跟他的男人在一起

於是就也沒什麼防備

讓她跟我們一起玩摟....







就這樣過了一年

小公主的御寵小豬要當兵摟!!!

於是

小公主不安寂寞

覺得癢


剛好!!!!

新教練

趙先生來了!!!!

去年的10月

趙先生跟小公主還有小耿跟宗翰學弟

一起在看個小電影

然後...

小公主跟趙先生就聊天聊天亮啦~~

當天

又表白了說!!!!!

旁白:怎麼會這麼著急勒??

於是

趙先生想看看小公主要怎樣玩

於是就答應在一起啦~~

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情

應該是不難猜到吧!!

只是....

最後趙先生覺得小公主一直煩

整天在講別人的壞話

包跨劉小珀 我   跟他同班的所有人

所有女排的人


所以就不理他了...

小公主狠怕冷

剛好劉小珀因為跟他爸爸吵架...

然後說要跟我分手...

兩個就湊在一起了...




一整個很瞎

小公主真的很怕冷

很怕沒有人陪

所以...

快去找個匿名的人

陪小公主聊個幾天

哇~~

那她們就分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