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狗兒

每次帶KEN將去玩

我都想著剩下兩隻

跟ㄚ呆麻昨天想著要去澎湖被浪打...

就想著我要讓KEN家3兄弟都去

開車來回嘉義我也願意...

花再多的金錢我也願意...

一直以為那個人會讓我看狗

媽媽也一直跟我說他會讓我看

所以心狠痛

但我還抱持著希望可以看到兒子們....

昨天傳簡訊給他

"可以看看兒子們嗎??"

直到現在...

10幾個小時了

什麼都沒有等到...

想必..

他又有他不想讓我看狗的理由了吧....

為什麼我還要期待什麼....

期待他真的會讓我看

期待他真的可以讓我帶狗出去玩

或許哪天

他願意讓我看狗了

但代價是要把momo晶片轉移



小芬生日那天

真的有衝動直接殺到大直

要他把momo還來

晶片名字是我的

那是我的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